close

 

IMG_5048.jpg  
 HMT_3464.JPG  
 

「If you will never try you'll never know」

這一句話在許多偉人傳記中都可以看到,

一句如此簡單的話套用到實際行動的時候反而會因為猶豫、遲疑而變得困難

以及讓人無法輕鬆跨出這一步,

藝術在台灣傳統社會中其實接受度並沒有那麼高,

老一輩的人一聽到小孩學畫畫或是藝術的就會覺得前途一片黯淡,

也因為這樣許多年輕人的藝術天分在台灣無法一展長才,

進而讓這些孩子只能將藝術視為一種興趣,

無法靠這樣的天分讓自己的未來發光發熱。

HMT_3360.JPG  
我在1999年開始在街上塗鴉創作,一路走來也是困難重重,

更曾經被人抓到警察局,被流氓追打,但藝術這條路走來雖然不容易,

我堅持用自己的毅力以及嶄新的創作元素走出現在屬於自己的一片天空。
 HMT_3440.JPG  
很榮幸受邀「純喫茶,這位有試嗎?」的活動,創作作品

純喫茶|這位,有試嗎?

在創作「巨大純喫茶罐」這個作品的過程中,

我回到了我的初衷”塗鴉創作”,試著將熱血以及運動的元素帶入其中,

希望可以讓大家看到當純喫茶的品牌精神變成一個藝術品,

作品本身是充滿著冒險不設限的想像。
HMT_3375.JPG  
塗鴉藝術源自於街頭,

因此我選用的街頭元素就是廢棄紙箱來進行創作主要材料。

在街頭塗鴉一定要做大,要做醒目震撼,所以我這次把純喫茶放大300倍,

巨大的純喫茶鮮柚綠茶像是被小叮噹的放大燈照過一樣出現在公園裡,

想提醒大家不要亂丟垃圾及資源回收的概念。

街頭塗鴉創作大部分使用媒材是噴漆跟油漆主要原因是,

因為在街頭創作就像是一場躲貓貓的遊戲,

所以每一次的下手都必須快、狠、準,因為一但被發現你就無法完成你的作品!!

另外,最怕的就是下雨,所以都要在晴朗的好天氣,

還有充足的日照環境下進行(還要擔心中暑...),

每一次創作都像在跟時間賽跑,無疑每次的創作都是一種挑戰!

如純喫茶的品牌精神「不做不會怎樣,做了很不一樣!Try It!」生活如果規規

矩矩照著計劃走,也許是一個安逸的幸福,但若能勇於嘗試跟以往不同的挑戰

,你的人生也許就此改變,先不要管結果會是什麼,因為結果永遠無法預知,

重要的是嘗試過程中所能學習到的經驗才是最珍貴的。

就像純喫茶影片「爵士鼓熱血甜心-羅小白」裡面所傳的概念,

我覺得年輕人有夢就應該要去追,

再大的夢想都不要放棄、害怕失敗,Do It!!

應該要滿懷著熱血、沸騰的精神勇敢去試一試,Try It!!
HMT_3473.JPG  
  ANO x 純喫茶 裝置.gif
 本文為純喫茶邀稿
 ANO塗鴉阿諾 | 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O9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